李易峰现任女友是谁 传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真相系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27 18:22:21

  导读:近期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正热播,而今晚青云志剧组上快乐大本营,现场男神李易峰湿身秀球技被大赞,深扒李易峰现任女友是谁,网传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真相系谣言。

QQ截图20160706172206.jpg

李易峰现任女友是谁 传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真相系谣言

 从去年开始,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不时伴随杨幂婚变的消息出现,甚至网络上有传闻称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对此,李易峰方面一直没有回应。27日,他所在公司终于发布正式声明:“近期网络上的一些恶意诽谤,已严重违背事实,并对李易峰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对于诋毁言论,已第一时间交由律师处理,针对受众或粉丝众多的媒体(含自媒体)的恶意抹黑,已请相关平台协助调查,要求造谣者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停止谣言的传播扩散,对于情节严重的造谣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李易峰和杨幂合作《古剑奇谭》时成为好朋友。不过,两人再次合作《怦然心动》时,很快就曝出“李易峰袭胸杨幂”的消息,虽然杨幂澄清过,但至今“袭胸”图文仍在网上可以搜到。知情人透露说,李易峰方面认为,拍那场戏时根本没有粉丝或记者在场,而那些图片的拍摄距离非常近,据此怀疑自己被炒作。谁都没料到的是,“袭胸”后来演变成了“李易峰插足,杨幂出轨”的谣言,让双方都受到压力和影响,“李易峰现在不敢跟杨幂同场、同框,他俩压根不联系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