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 传宋人品很差两人私下关系不和

来源: 21cn 2016-08-27 16:55:00

  导读:宋茜从韩国人气女团f(x)出道出名的,而网传宋茜人品差不行是真的吗?但是宋茜为粉丝买早饭很暖心,早前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也引人猜测,揭秘宋茜和林允儿两人私下关系不和原因。

360截图20160827164010813.jpg

林允儿为什么骂宋茜 传宋人品很差两人私下关系不和

  早前韩国人气女团f(x)的中国成员宋茜(Victoria)有着甜美外型、曼妙身材,个性却是直爽豪气。即使在中韩两地拥有高人气,却不摆明星架子,对粉丝相当关心照顾。她22日准备飞往长沙参加节目录像,一大早到机场就发现已经有许多粉丝在等候,她担心歌迷没有吃早餐,竟特地亲自买了甜甜圈。

 宋茜22日准备搭机前往长沙参加节目录像,发现有粉丝一早就到机场等候,一向体贴歌迷的她走进甜甜圈店,结账完突然朝着粉丝走进,同时递上刚买的一盒甜甜圈说:“这给你们吃,这么早没吃早饭吧,你们几个一起吃吧!”歌迷感动地直说“谢谢姐姐”,之后更激动地说不出话,停顿了好几秒后才对着同伴结结巴巴地说:“别吃供起来!”而这个视频曝光后,她再度被赞真的暖爆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