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被扒 揭秘星爷为什么现在还不结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7 11:43:49

  导读:近日,刘镇伟透露称周星驰曾想娶朱茵,这让网友十分好奇:两人当时的分手原因是什么?周星驰为什么到现在还不结婚?据悉,当年朱茵周星驰分手是因莫文蔚的介入,而至于周星驰为什么现在还不结婚则是因为其心里还放不下朱茵。

星爷曾想娶朱茵2.jpg

 

  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被扒 揭秘星爷为什么现在还不结婚

  生活中的朱茵是一个独立,自主的现代女子,她不会为爱而狂。朱茵曾接受采访,谈及与周星驰分手原因时说,硬要把感情往“地下”发展,也是令她难以忍受的原因,“这种掩藏的感觉太难堪,难受极了,没有尊严,不人道;但以艺人的身份去看,不公开私生活,又的确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分手后,面对媒体的追问,朱茵对周星驰尽口不提,用极度的冷漠往返应一个女性的幽怨。

  如今两人形同陌路,朱茵更多次表示不会再和星爷有合作机会,和星爷早已“恩断义绝”,“再见也不是朋友”。朱茵更表示和星爷分手不是爱情重伤,而是个教训,经历之后,才学会懂得珍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