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明星片酬排行榜 宋仲基1亿天价加盟新蜀山剑侠传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7 11:27:29

  导读:近日,一份2016年明星片酬排行榜曝光,李连杰以6000万美元居男星第一,女星方面范冰冰以11000万居首,而韩国明星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身价飙涨,曾传以1亿天价加盟新蜀山剑侠传。

宋仲基天价片酬.jpg

2016明星片酬排行榜 宋仲基1亿天价加盟新蜀山剑侠传

    李连杰 片 酬:6000万

  放眼中国乃至全亚洲影坛,片酬最高的不是章子怡不是巩俐,也不是周润发,而是一向低调的李连杰。早在《龙门飞甲》上映时,就有媒体曝出李连杰的片酬很高。这个从多年前的《投名状》一片时就看出端倪,当时这部耗资过3亿的史诗巨制将近半资金花在演员的酬上,其中李连杰以一亿片酬成为全亚洲最贵的男演员,并且刷新了华语片的片酬纪录。这也应对了那句老话——“闷声赚大钱”。

  成龙 片酬:4500-5000万

  在2000万美元上下。成龙说:“这是很多年前的价格了,比如现在《尖峰时刻3》的片酬是2000万美元加影片全球分红,总数将是4000万美元左右。”而这个多年前的价格,如今也要改写了,成龙大哥以4500-5000万的价格败给李连杰,屈居第二。

  周润发 片 酬:3000-3500万

  周润发这位华语影坛的“最大牌”,有着传闻高达4000万元相当于“8个葛优”的片酬。但是,根据该专业电影杂志的统计数据,2006年至2011年,周润发总共在内地拍摄了7部影片,只有两部赚钱,其余统统亏本。“明星性价比榜单”中,“发哥”以1:2.91排名非常靠后。2012年,发哥主演的《铜雀台》、《大上海》票房都过亿,但跟他的高片酬相比,性价比仍只能垫底。不过发哥片酬还是居高不下,达到3000-3500万。

  葛优、甄子丹 片酬:3000万

  位列本榜第4位的有两位明星,分别是内地的亲民影帝葛优以及香港打星甄子丹。葛优的实力一向备受认可,这个价位可算是良心价,而甄子丹则是突然爆出,让人感叹物价之飞涨。

  刘德华 片 酬:2000-2500万

  香港于八、九十年代电影全盛时期,因演员疯狂涨价,令电影公司成本上涨,经营日见困难,当海外市场全面萎缩后,影市也陷入一片死寂,港星片酬也因而冻结数年没增长,但随着庞大内地市场开放后,一众港星又成片商抢手货。

  宋仲基 片 酬 :1亿元人民币

  据《全明星探》报道,《新蜀山剑侠传》制片人全荣华透露,该剧主要演员以中国演员为主,宋仲基和金秀贤都是男主角考虑人选,剧组和宋仲基方面已洽谈多时,但因对方开价高达1亿元人民币(约4.8亿元台币),超高天价导致双方迟迟无法签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