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内幕曝光竟是因为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7 10:46:11

  导读:周星驰今年已经54岁了,却还未结婚,那么其为什么还不结婚呢?随后有网友曝料称,周星驰终身不娶竟然是因为朱茵,而近日,导演刘镇伟在接受采访时不小心说漏嘴,透露周星驰曾想过娶朱茵,这似乎也验证了周星驰最难忘的人还是朱茵。

1.jpg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内幕曝光竟是因为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  周星驰现在都54岁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

    周星驰不结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而那个他错过的女孩极有可能就是朱茵,从电影仙覆奇缘和西游降魔篇可以很好的找到答案。而他早想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而往加拿大,可惜终不得如愿,以致到后来他决定不再重回银幕,退居幕后应该就是这个原因!说白了就是太过执着了!

    其实星爷在当年《西游降魔篇》宣传过程中有回应过自己何时结婚?当时的报道如下:周星驰与上百名大学生们进行对话,更被逼问何时结婚,一向惜字如金的周星驰又开始了支支吾吾,“不知道呀,怎么会知道呀。”还转身掉过头,把话题抛给了王中磊:“我现在这个年纪应该没机会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