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羽田PK单良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网易 2016-08-26 23:08:32

  歌曲选秀节目的每一个选手都能吸引网友关注。最新一期的中国新歌声羽田PK单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晓。

 中国新歌声羽田PK单良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晓.jpg

中国新歌声羽田PK单良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晓

    羽田到底有怎样的资料背景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周羽田,1992年7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多伦多大学。

    周羽田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而对音乐起了兴趣,9岁时他随父母移居到加拿大。15岁时他写出了人生中的第一首歌曲,之后他陆续参加了国内外众多的音乐比赛。周羽田大学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所学专业是心理学。

    周羽田未出道之前是一名心理辅导师,主要的工作是辅导多动症小孩。

 2010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多伦多赛区亚军、金嗓奖。

    2011年,参加加拿大中文歌曲创作大赛,以一首原创歌曲《不眠的都市》获得总冠军、最佳编曲奖、最受欢迎歌曲奖。

    2013年,担任古装神话剧《聊斋传奇》的音乐制作人。

    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同年,报名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并获得了参与盲选录制的机会。

关键词:中国新歌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