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巨齿鲨》 范爷晒清纯自拍遭催婚

来源: 网易 2016-08-26 20:30:36

  娱乐圈都俩个冰冰一直被网友调侃,李冰冰范冰冰傻傻分不清。今日,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巨齿鲨》被媒体关注,李冰冰方面会有尚未确定是否接演。昨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清纯自拍遭催婚,”图中的她身穿白色V领衬衫,大眼依旧动人,皮肤白皙。”看来大家都非常希望两人可以早日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巨齿鲨》 范爷晒清纯自拍遭催婚.jpg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巨齿鲨》 范爷晒清纯自拍遭催婚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冰冰与李冰冰同列大陆演艺圈“四旦双冰”,是公认的6位极具号召力的女星,不过由于2人演艺经历相似,不仅外型同样亮眼,也在同时间进军好莱坞,使得外界时常拿2人做比较,这也让她们不合传闻从未间断。而22日范冰冰因档期冲突,选择退出好莱坞电影《巨齿鲨》 ,现在就传出李冰冰将接棒女主角之位,再次引发话题,对此李冰冰方做出回应。

    据悉,《巨齿鲨》是部中美合资电影,电影预计在2018 年3月上映,未料现在范冰冰却因档期问题退出演出阵容,这让剧组伤透脑筋,连忙寻找接替人选,而外媒就爆出顶替她的是同样为国际巨星的李冰冰,一时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不过据报导,李冰冰方做出回应,指称早在去年11月便接到演出邀约,但当时听闻预计在今年5月份开机,加上她刚开始《谜巢》拍摄工作,怕兼顾不了便婉拒,对《巨齿鲨》后续进展便没再关注,而在上周五再度接到邀请,且是曾和李冰冰合作过《变形金刚4》的制片人亲自邀约,可由于事出突然,大家仍在沟通过程,尚未确定是否接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