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大婚将至老公背景资料遭扒 乒协不让福原爱下嫁江宏杰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6 19:30:53

  导读:日本福原爱在网友印象中就是那个爱哭可爱的人,但是近日曝日本乒协不让福原爱下嫁江宏杰,即将大婚的福原爱为何会遭到如何的待遇,福原爱大婚将至老公江宏杰背景资料遭扒,而日本乒协不让福原爱下嫁江宏杰真相惊人。

360截图20160826192815139.jpg

福原爱大婚将至老公背景资料遭扒 乒协不让福原爱下嫁江宏杰

 日媒此前曾报道,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或将于里约奥运会后与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日本《女性自身》杂志25日爆料称,日本乒乓球协会阻止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

之前就曝福原爱或年内完婚,男方是台湾乒乓球选手。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与同龄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交往中,并有可能在今年里约奥运会后完婚。据悉,两人从2014年年底关系开始密切,2015年春天起正式开始交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