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恋爱新男友遭起底 罗志祥跟萧亚轩关系非同寻常

来源: 腾讯 2016-08-26 16:57:08

   导读:近日,萧亚轩被曝又恋爱了,新男友个人资料遭起底系一名24岁的大四学生。萧亚轩自出道以来情史丰富,除了交过很多任男友外,跟罗志祥的关系也是非同寻常,用萧亚轩的话来说是好到只差没一起洗澡。

萧亚轩男友.jpg

萧亚轩恋爱新男友遭起底 罗志祥跟萧亚轩关系非同寻常

    腾讯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是萧亚轩37岁生日,有网友拍到她生日在泰国曼谷度过,照片中是一位疑似萧亚轩的女子与一位男子十指紧扣走在街上,男方体型健硕高大,是萧亚轩一贯喜欢的类型。尽管爆料者并未拍到萧亚轩的正面照,但其表示“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并分享事发经过称:“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萧亚轩今年3月才被曝出热恋神似汤姆克鲁斯的美籍男友Michael陷热恋,想不到这段恋情已悄悄落幕。据台媒报导,萧亚轩的新欢叫陈桦,年仅24岁,目前是大四学生,他曾经参加2016年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代表台湾地区获得了男子团体赛的铜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