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整容前后照片惊呆 与男友陈翔吻照情史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15:12:53

  导读:近日正在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剧中与郑爽饰演的贝微微好姐妹的二喜引关注,二喜扮演者毛晓彤演技很是大赞,但是毛晓彤的夸张表演大大盖过了郑爽,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毛晓彤眼睛双眼皮很怪,双的幅度很不顺像是整容做的,深扒毛晓彤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了,及毛晓彤现任男友是陈翔两人吻照恋情情史也纷纷遭扒。

360截图20160826150536991.jpg

毛晓彤整容前后照片惊呆 与男友陈翔吻照情史遭扒

  近日,毛晓彤曝光一组清新写真照,一袭米色纱裙的仙范儿十足,甜美又清新。据悉,毛晓彤因《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二喜一角大获好评,备受关注。

  但毛晓彤的夸张表演大大盖过了郑爽,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毛晓彤眼睛双眼皮很怪,双的幅度很不顺,毛晓彤整容前后对比照,差距是有一些,但是也没差很多。至于毛晓彤到底有没有整容,我们实在是不得而知。因为现在化妆和PS技术这么发达,谁知道真实的脸长什么样呢?无论整容与否,只要毛晓彤自己开心就好。男朋友陈翔不觉得有变化,不介意,就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