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24岁大学生恋爱 盘点其历任男友个个都是男神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6 13:43:55

  导读:近日是萧亚轩37岁生日,其赴泰过生日。但又网友拍到萧亚轩与一名男子街头十指相扣,据调查该名男子24岁是在校大学生。而萧亚轩疑又恋爱了,盘点其历任男友个个都是男神,完全是个颜控。

萧亚轩及新男友合照.jpg

   萧亚轩又恋爱了,不出意料的,这次依然是一个年纪比她小、身材好的帅哥。本月24日萧亚轩在曼谷庆祝生日时,被网友拍到与一位外型高壮的男子在曼谷大街上十指紧扣,而这位男子的身份也迅速被网友扒出,据悉,萧亚轩新男友名叫陈桦,是一名美籍华裔的大四学生,年仅24岁。

  本月24日是萧亚轩37岁生日,有网友拍到她生日在泰国曼谷度过,照片中是一位疑似萧亚轩的女子与一位男子十指紧扣走在街上,男方体型健硕高大,是萧亚轩一贯喜欢的类型。尽管爆料者并未拍到萧亚轩的正面照,但其表示“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并分享事发经过称:“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