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历任男友遭扒个个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11:41:11

  近日,天后萧亚轩新恋情曝光,疑与大学生陈桦陷入热恋,二人手牵手现身街头。纵观萧亚轩的恋情,男友的同意特点就是长得帅气,并且比萧亚轩小。每段恋情都没能走到最后,不知这次萧亚轩与小男友是否能走到最后呢?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据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陷入热恋,来年7月便分手,桃花不断的她,近日被目击在泰国和一男子十指紧扣逛街,新欢被起底是名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学生,小她13岁,外型高大帅气,甚至还是高尔夫好手,曾代表台湾出席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赢得铜牌殊荣。.jpg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历任男友遭扒个个颜值高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据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陷入热恋,来年7月便分手,桃花不断的她,近日被目击在泰国和一男子十指紧扣逛街,新欢被起底是名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学生,小她13岁,外型高大帅气,甚至还是高尔夫好手,曾代表台湾出席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赢得铜牌殊荣。

    萧亚轩25日被网友目击现身泰国,身穿休闲的背心、短裤并戴着草帽,左手紧牵一位高个子白T男,状似亲密地走在泰国街头,据台媒报导,她的新欢叫做Michael Chen,中文名字是陈桦,年仅24岁只是大学生,曾经代替台湾参加2016年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得到男子团体赛的铜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