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微博资料遭扒 曾怒斥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5 20:29:44

   导读:日前,郑爽生日胡彦斌亲自为其庆生疑似复合,郑爽爸爸因此上热搜,其微博个人资料遭扒,据悉,早在胡彦斌和郑爽分手时,爽爸称怒斥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两人此番复合不知道能否过爽爸那关。

郑爽胡彦斌.jpg郑爽胡彦斌.jpg

郑爽爸爸微博资料遭扒 曾怒斥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

    中国青年网讯 8月22日郑爽生日时,她下戏后曾与工作人员前赴机场接机,但迎来的不是爽爸,却是胡彦斌。胡彦斌赶来厦门送爱的快递,之后两人同回酒店,郑爽更主动为胡彦斌推开酒店玻璃门。共度一夜后,胡彦斌第二天独自乘车离开。

    之前郑爽曾谈到过感情问题,她称自己希望找“靠谱”的男友,“不是因为寂寞才去谈恋爱的呀,肯定是因为想结婚才去谈恋爱去找男朋友。”面对外界对其“任性”的质疑,郑爽表示“其实我并不觉得我任性,有的时候我会坚持自己,在自己很严格很严格的考核之下、在自己深思熟虑之后才会去做一个事情。”目前,当事双方并没有对“复合”新闻作出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