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近况疑分手 女神是男是女真相揭秘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5 19:34:00

   导读:今天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生日,不见男友宋承宪送祝福,两人近况曝光被疑恋情告急已分手。刘亦菲早年被传做过变性手术,女神究竟是男是女真相揭秘。

刘亦菲宋承宪.jpg

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近况疑分手 女神是男是女真相揭秘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 今天是刘亦菲29岁的生日,先祝福我们最美的“神仙姐姐”生日快乐,在这样的日子里,最重要的就是心爱的人的陪伴和祝福了吧!

    然而,宋承宪欧巴的微博并没有什么动静,上一次发微博的时间还定格在7月31日。于是,粉丝们纷纷出来喊话了!有提醒欧巴今天刘亦菲生日的,还有因为宋承宪没有发祝福而质疑两人分手的。

    不过也有粉丝认为只要宋承宪陪在刘亦菲身边就好了,不用发微博祝福给别人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