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明星颜值排行榜 傻孢子鹿晗位居榜首

来源: 人民网 2016-08-25 17:31:02

   导读:如今的娱乐圈,90后男明星的实力不容小觑,有网友总结出了一份90后男明星颜值排行榜,傻孢子鹿晗位居榜首。

鹿晗.jpg

90后男明星颜值排行榜 傻孢子鹿晗位居榜首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 在这个花无百日红的娱乐圈中,90后男明星的综合实力正在逐渐显现。他们纷纷以碉堡的颜值、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网络号召力,使一批又一批的少女“血槽已空”,不论你是软妹、硬妹,还是总攻、弱受总有一款霸占你的心房。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在EXO的几位中国籍成员中,拥有“最强童颜”。除了美貌之外,鹿晗堪称全面的实力,他不仅是组合中唯一一位中国籍主唱,而且也是S.M娱乐公司里第一位集主唱、门面搭档、领舞于一身的中国籍歌手。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鹿晗在今年也展露了自己在演戏方面的天份。在近期上映的《重返20岁》中,他饰演的向前进情窦初开,怀揣音乐梦想,本色的把青涩、阳光、真诚、笑容、乖萌的角色演绎的相当接地气,令人惊艳,看来拥有颜值和演技的鹿晗,在演绎道路上是想相当被看好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