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将拍续集 杨紫或因拍《欢乐颂》不出演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4:47:00

  导语:捧红张一山和杨紫的《家有儿女》将拍续集了,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期待,据传张一山已经进组,但是杨紫或因拍《欢乐颂》第二部不出演了,网友纷纷表示太遗憾了。

1.jpg

 

  《家有儿女》一众演员们近来互动频繁,果然是有新动作!记者获知,由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的升级版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即将开机,记者通过张一山执行经纪人确认,张一山将出演该剧男一号,而杨紫经纪方则表示不会出演。

升级版重聚了《家有儿女》的原班幕后团队,包括出品人李洪、制片人王嘉、总导演林丛、总编剧李建宏,但在故事上,《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保留重组家庭的基础上,将采用新的人物与故事演绎子女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故事。记者获知消息后,首先联系了张一山经纪方,其执行经纪人杨光向记者确认了张一山出演的消息:“因为依然是导演林丛的作品,张一山确定会出演,他非常感恩《家有儿女》原团队。”杨光透露,《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9月中旬开机,至于张一山饰演的角色是以什么身份出现、从事什么职业、有女友还是单身狗,对方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