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叔叔声援马蓉 马蓉这段时间到底在哪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5 14:25:55

  导读:对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网友成一边倒趋势。而明星战队明显不一样,今日,董浩叔叔发微博声援马蓉人不坏,出轨事件爆发以来,马蓉一直未现身,马蓉这段时间到底在哪儿呢?

 疑胡彦斌郑爽复合.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5日讯 董浩发表一篇长文,对评价“王马”离婚被批作出回应,连用反问的形式回应称:“难道在这个社会,说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应该?”“难道靠八卦能实现中国梦吗?”并再度评论王宝强离婚事件,称:“给他们留一些自我三思的时间。能让他们为孩子,为未来多做一些考虑。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同时也呼吁:“媒体人对社会公德多一些引领,多一些责任吧!”

    据董浩叔叔分析,两人之所以能够“擦出火花”,是因为马蓉当时心眼并不坏,“要是坏孩子也不会走到一起了”。且马蓉虽为校花,但在董浩叔叔看来王宝强也“挺漂亮的”,相貌上二人可算门当户对。“很长一段时间里是绝对正常的”,董浩叔叔说,而两人的孩子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