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知画合体引追忆 周杰台上腼腆玩话筒气度不在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5 10:37:17

  导读:周杰作为“还珠”中的主角竟然没有红起来反到一直负面缠身。近日在《跨界喜剧王》发布会上,周杰难得现身、并且与秦岚同台。尔康知画合体让人再度追忆起《还珠格格3》,不同的是知画依旧美丽知性,而尔康台上腼腆玩话筒气度早已不在。

周杰陈岚.jpg

    凤凰娱乐 北京时间8月25日讯,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观众熟知的喜剧界和影视界嘉宾亮相,秦岚秀香肩抿嘴甜笑,周杰台上腼腆玩话筒。众人不仅现场喊话奥运健儿傅园慧宁泽涛一起跨界,周杰还当场拜师小沈阳,现学现卖唱起了二人转。尔康知画合体让人再度追忆起《还珠格格3》。

    发布会现场,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作为代表到场助阵。其中,近年来因“表情包”意外走红的周杰展现出独特的喜剧天赋,现场表达出对二人转的浓厚兴趣,还拜师小沈阳,现学现卖有模有样地学唱了几句二人转,搞笑效果不亚于“表情包”。发布会上引人注意的是,《还珠格格3》中的尔康扮演者周杰与《还珠格格3》知画扮演者秦岚意外同场,让人再度追忆起《还珠格格》,《还珠格格3》距今已经13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