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首度谈郑爽 因颜值低被爽粉骂的狗血淋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09:34:42

  导语:郑爽和胡彦斌复合了,这一消息无疑让粉丝崩溃了,郑爽和胡彦斌恋情曝光之时,就遭到所有粉丝的吐槽,而槽点正是胡彦斌的颜值太低,与女神的清新画风完全不搭,甚至有网友骂胡彦斌蹭郑爽炒作,总之在压力下,胡彦斌首度谈郑爽也默认分手。

2.jpg



2015年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和郑爽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自此恋情曝光。可惜这段恋情不仅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更是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这让一向低调的胡彦斌一下子到了风口浪尖。同年9月24日,胡彦斌微博显示无法查看。

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被问及分手传言,郑爽爸爸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