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首度谈郑爽 因颜值低被爽粉骂的狗血淋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09:34:42

  导语:郑爽和胡彦斌复合了,这一消息无疑让粉丝崩溃了,郑爽和胡彦斌恋情曝光之时,就遭到所有粉丝的吐槽,而槽点正是胡彦斌的颜值太低,与女神的清新画风完全不搭,甚至有网友骂胡彦斌蹭郑爽炒作,总之在压力下,胡彦斌首度谈郑爽也默认分手。

1.jpg

  郑爽和胡彦斌分手消息曝光之后,胡彦斌在江苏卫视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中,首度谈及与郑爽的一段恋情,胡彦斌表示自己当初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了,“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厉害,很多人都说我不帅、画风不搭、为演唱会炒作等等。”被问及为什么要删掉所有微博,胡彦斌直言,“我只是想保护这段感情”。

上一次胡彦斌因为这段曾经的恋情遭到网民攻击,是因为他和郑爽分手被正式曝光,而他被拍到和美女出行的照片,结果遭到网友的一片声讨;这一次,当他首度谈及往事,却再遭部分网民送上一句:“炒作!消费郑爽!蹭热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