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蔡卓妍疑公开恋情 微博晒同款口罩有猫腻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09:00:40

  导语:昨日,蔡卓妍在微博晒出一张戴口罩的自拍照,随后潘玮柏也晒出同款口罩自拍,并且@了蔡卓妍,一时间网友纷纷脑补2人是否在公开恋情,随后公司澄清回应,2人只是好友,单纯为了晒同款口罩。

1.jpg

2.jpg

  8月24日下午,蔡卓妍在其微博上po了一张面戴黑色口罩的自拍照。随即,潘玮柏也在微博上晒出自拍,自拍中潘玮柏还戴着跟蔡卓妍同款的口罩,潘玮柏更是大方地@了蔡卓妍。网友们不禁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在公开恋情呢?

妆点小编就此联系到了蔡卓妍的经纪人霍汶希,其表示,他们只是朋友,可能潘玮柏见到蔡卓妍也是戴同一口罩,所以@她。

  关于《潘玮柏蔡卓妍疑公开恋情 微博晒同款口罩有猫腻》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