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光头如懿传定妆照曝光 小说结局周迅机关算尽被废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08:24:24

  如懿传已开拍,网曝霍建华光头定妆照,初次看尊上演宫廷剧扎辫子还是那么帅。照片中,霍建华光头如懿传定妆照很霸气,他在剧里扮演皇帝乾隆,而女主是周迅扮演纯帝继皇后。但看过小说的都知道结局很虐,周迅在里面机关算尽被废后圈禁。

e20b8becjw1f75b8mp057j20qo123agy.jpg

    如懿传》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爱恨人生。除了周迅、霍建华担任男女主角,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人加盟拍摄。此次的编剧工作由作者流潋紫亲自担纲,制片人是曾担任《女医明妃传》《虎妈猫爸》《辣妈正传》制片人的黄澜,导演是曾执导过《苍穹之昴》《夫妻那些事》的汪俊,他的新剧《小别离》眼下正在热播。

    开机当天众主演虽未着清装亮相,但霍建华以光头亮相,与周迅的互动也显得默契十足,周迅主动轻揽霍建华,霍建华则上演“摸头杀”。霍建华坦言,通过开机前的五次讲座,并对剧本的反复揣摩,他也愈发深入了解了这个开创了清代盛世辉煌的一代帝王乾隆。


    据悉,《如懿传》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明年登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