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光头亮相如懿传 电视剧主演名单全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4 18:47:17

  导读:近日,电视剧《如懿传》举行开机发布会,当日,霍建华以光头造型亮相,依旧帅气十足,获得网友一致点赞。据悉,《如懿传》主演名单已全部曝光,除了男女主角霍建华、周迅外,张钧甯、董洁、邬君梅等实力大咖也加盟了。

霍建华光头亮相.jpg

霍建华光头亮相如懿传 电视剧主演名单全曝光

  据报道,备受瞩目的古装大剧《如懿传》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作为《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又一部宫廷力作,该剧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男女主角一早定下了霍建华和周迅,早前两人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

  昨日现场,新婚不久的霍建华以光头新造型亮相,而剧中的其他角色也尘埃落定:张钧甯饰演海兰,是女主角青樱的好姐妹,董洁饰演内心极端复杂的皇后富察氏琅嬅,邬君梅饰演太后甄嬛…此外,据该剧美术指导韩忠透露,剧中的重要场景如养心殿、延禧宫等都将进行实景搭建,该剧在未来长达8个月的拍摄周期中,还将陆续辗转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取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