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得罪成龙疑遭换角 经纪公司回应从未获接邀约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6:31:59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出彭于晏因得罪成龙疑遭换角,彭于晏原定在成龙的新片《机器之血》出演,如今被换成罗志祥,随后,彭于晏经纪公司出面回应,表示彭于晏成为获接过成龙方的邀约,所以得罪成龙一说子虚乌有。

彭于晏.jpg

彭于晏得罪成龙疑遭换角 经纪公司回应从未获接邀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由成龙主演并担纲监制的科幻片《机器之血》原定出演是彭于晏,因为彭于晏档期难调惹怒成龙而被换成罗志祥!不过,新浪娱乐随后向影片出品公司合一影业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这个项目小猪一直是第一人选。彭于晏经纪公司也在微博做出回应称:报导严重失实,并未接获《机器之血》邀约。

    据台媒报道,成龙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最早曾属意找彭于晏演出,但彭于晏片量太大,甚至排队到年底,而成龙自己当红时期也从不轧片,因此不能接受要等待彭于晏演出。成龙遂索性将其角色换成罗志祥出演。传闻还称,彭于晏此前还曾惹怒尔冬升,《三少爷的剑》也遭换角。此外,五月份成龙为电影《绝地逃亡》宣传时,脱口抱怨:“现今好多明星拍戏太娇嫩了,身边都有七千人伺候着。”当主持人黄子佼追问是谁,成龙妙答:“房祖名”,但此话却也被一些圈内人认为是在影射彭于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