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照曝光 谈感情称想找靠谱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5:55:46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正在热播,此前,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被拍,原来是微微的拍摄现场。对于感情,郑爽称不想与杨洋太亲近是因为杨洋人气太高,不想伤害粉丝。谈到自己未来的对象,郑爽称想找一个靠谱的。

 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照.jpg

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照曝光 谈感情称想找靠谱的

    近日,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中。此前,郑爽与杨洋现身某商区,两人在街头十指紧扣逛街,杨洋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购物袋。郑爽虽然穿着长衣长裤,不过仍能看出来很是瘦弱。

    如果要评选恋情最受关注的艺人,郑爽一定榜上有名。其实也只有两段感情,但他们和她在一起,都曾先后成为“众矢之的”。这大概源于,彼时的郑爽出了名地将爱情看得很重,“不接戏在家为男友洗衣服”的传言不一而足,像每一个初涉爱情便陷入其中的小女孩,让人共鸣而同情。

    如今的郑爽的感情态度:不相信网恋,去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一开始没感觉就果断拒绝,寻求踏实的感觉……仍是与年龄不相符的老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