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离婚事件真实内幕令人寒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4 15:52:44

   导读:在王宝强离婚事件中,最无辜的当属王宝强和马蓉两个年幼的孩子,网上流传王宝强两个孩子不是亲生,那么这一传闻是真的吗?据悉,王宝强通过律师间接承认了孩子是其亲生的,同时离婚事件真实内幕遭深扒令人寒心,马蓉与宋喆似乎预谋已久。

王宝强马蓉.jpg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离婚事件真实内幕令人寒心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几乎成为2016年上半年最劲爆的娱乐圈大事件。8月15日上午,王宝强现身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并就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权相关事宜进行协商。眼见这场离婚大战愈演愈烈,两个孩子到底是不是王宝强的?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各种王宝强儿子与宋喆的对比照片,不少热心网友提醒王宝强出面做亲子鉴定,甚至伪造鉴定结果。易胜华律师也刻意提醒,“王宝强在起诉中明确表示,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这段文字中,王宝强将两个孩子称为婚生子女并且与妻子争夺抚养权,希望两个孩子均由自己抚养,说明王宝强已经间接承认了两个孩子的身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