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9月即将办婚礼 嘉宾名单流出看看都有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4 15:49:42

  导读:眼看就快要到九月份了,朱孝天和韩雯雯即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在此期间,网上曝出一份参加婚礼的名单,都会有谁出席呢?曾经的F4组合会到齐吗?

朱孝天2.jpg

朱孝天9月即将办婚礼 嘉宾名单流出看看都有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朱孝天为亚洲知名偶像天团F4的成员,一部大热的《流星花园》收获超高的人气。剧中他饰演的西门一角更是火爆大江南北,走到哪里都能听到粉丝的热议。而当时他在剧中的归宿问题也成为广大观众最关心的话题,不过编剧和原著漫画作者似乎总喜欢和大家开玩笑,不让完美的人物有完美的落幕,最后西门的结局也成为观众心中最大的遗憾。不过得知朱孝天要结婚了,很多网友直呼,西门的付出还是有了回报,真心祝福他拥有稳稳的幸福,不只是因为他的妻子叫韩雯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