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收入秒杀李晨 揭范冰冰成名史有多少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4 14:19:37

  导读:范冰冰有钱人尽皆知,到底多有钱呢!美国杂志《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演员,范冰冰以年收入1.7千万美元排全球第五。是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范爷威武!

范冰冰收入.jpg

    关于穆晓光,网上能查到的资料不多,只是知道他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台湾娱乐圈的幕后推手,曾捧红过“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转战内地后,一眼相中了范冰冰,帮助其摆脱了华谊,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开创了内地艺人自己开工作室的先河。
  
    华谊时期的范冰冰,除了金锁外,没有别的代表作,只是一直在各种影视剧里演小角色,没有高端品牌的代言,各种绯闻缠身却又没有好的公关处理,被包养、私生子、小三、整容......形象太过负面。
  
    穆晓光则帮助范冰冰从外形、气质、造型上彻底改变,一路摆平了范冰冰过往一系列的负面新闻,打造出属于范冰冰的品牌形象,“开公司、当制片人、拍新剧”,各种角色的转换也使得范冰冰转危为安,逐渐成就了今天的范爷。

    在2007年的时候,有一次范冰冰参加完活动,被内地第一狗仔卓伟和另一路狗仔盯上,范冰冰和其助理在明知道有狗仔跟踪的情况下,却来到了离家只有500米距离的一家餐厅吃饭,见此情景,卓伟觉得待会也就只能拍到个范冰冰出门归来,发条小新闻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