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收入秒杀李晨 揭范冰冰成名史有多少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4 14:19:37

  导读:范冰冰有钱人尽皆知,到底多有钱呢!美国杂志《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演员,范冰冰以年收入1.7千万美元排全球第五。是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范爷威武!

 范冰冰.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4日讯 有一次范冰冰和李晨在颁奖典礼里刚秀完恩爱,转头却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离开,大黑牛也只能跟在后面,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这个男人,总是在各种场合为范冰冰保驾护航,为她撑伞,护她周全!

    提到范冰冰的绯闻男友,你应该至少会知道好几个,但是范冰冰身后的这个男人,你应该就不知道了。他身价10亿,却甘心为范冰冰保驾护航,他就是穆晓光!穆晓光对于范冰冰而言,起着改变其命运的作用,是他一手将范冰冰从金锁打造成今天的范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