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疑怀孕遭催婚【有意思】

来源: 新浪 2016-08-24 12:34:52

  在刚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正在录制新节目《挑战者联盟》的范冰冰被曝遭催婚,节目现场主持人戴军机智提问:“全都是男生只有冰冰一个女生,会不会很不方便?”李晨笑说:“是有点,疑似范冰冰已经怀孕。”

360截图20160824115548639.jpg

范冰冰疑怀孕遭催婚【有意思】

   新浪娱乐8月24日讯 在刚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正在录制新节目《挑战者联盟》的范冰冰被曝遭催婚,节目现场主持人戴军机智提问:“全都是男生只有冰冰一个女生,会不会很不方便?”李晨笑说:“是有点,疑似范冰冰已经怀孕。”

   台下粉丝们此起彼伏地呐喊着“冰冰”,范冰冰也非常贴心地一一回应,场面越发热烈,以至于现场齐声喊起了“结婚”的口号,面对粉丝的催婚,女神忍不住羞笑:   与李晨的忙相比,范冰冰透露最近自己休息得非常爽,“电影刚刚上映,新的工作还没排,这段时间都在好好休息。“你们太着急把我嫁出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