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女方多次流产并付出大量金钱

来源: 腾讯网 2016-08-24 09:13:03

   导读:近日,演员宋小宝负面新闻不断,先是耍大牌被围堵,昨日又被曝出轨女粉丝,据爆料,两人已交往三年之久,女方多次为宋小宝流产,还付出大量金钱在其身上。

曝宋小宝出轨.jpg

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女方多次流产并付出大量金钱

    腾讯网讯 最近,宋小宝风波不断,耍大牌事件刚刚被辟谣,23日又被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他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以下简称A女士)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当晚,腾讯娱乐向其工作人员求证,但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据全民星探爆料,A女士最早也是在北京当小演员、群演的,后来转行做茶叶生意,曾拥有一家茶叶店(目前该店已停业)。起初,A女士是宋小宝的粉丝,两三年前,她通过微博给宋小宝发私信,宋小宝不仅回复,还主动加了A女士微信,畅聊之后便提出约会。因为A女士与宋小宝是吉林同乡,既有感情基础,又有共同语言,两人很快确认了恋爱关系。

    恋爱后,A女士抛开事业在生活上陪伴宋小宝,还曾远赴东北陪他拍戏。不仅如此,A女士也经常为宋小宝的喜剧事业出谋划策,比如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里日复一日玩着扮演老太太的老梗,A女士曾建议他尝试一些新角色、寻求突破,但宋小宝却不屑一顾,甚至驳斥“你懂什么艺术!”

    恋爱期间,A女士与宋小宝形影不离,早在三年前两人就曾被媒体拍到过N张同框照片。但今年年初,A小姐却和宋小宝提出分手,原因大概为:去年上半年,A女士曾为了宋小宝而流产,而且据说,她之前已经为小宝多次流产了,最后已经恶化成惯性流产,每一胎怀了一段时间后就自动没了!A女士为此几乎崩溃,小宝却一直漠不关心,让A实实在在地感到心灰意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