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小说结局大虐哭 樱空释喜欢谁被黑化是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08:58:04

  导读:在昨晚播出的电视剧幻城虐哭网友,樱空释喜欢谁是人鱼公主岚裳还是火族公主艳炟?但是樱空释又是火族王的儿子,所以樱空释艳炟是同父异母的关系了,幻城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最后樱空释被黑化与哥哥卡索是怎么死的,真的自杀的吗?

樱空释怎么死的.jpg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喜欢谁被黑化是怎么死的

  樱空释也在卡索自杀后也跟着自杀了。 “一阵又一阵连绵不断的剧痛在我胸腔中撕裂开来,火红的鲜血从我口中喷涌而出染红了我和哥哥的幻术长袍,一瞬间,那些血液全部变成了盛开了红莲,红莲过处,温暖如春。 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会寒冷。 请你,自由地,歌唱…… ” 这个就是樱空释自杀的情景。

  樱空释,作为剧中冰族王子卡索最疼爱的弟弟,樱空释同样也对自己的哥哥充满了崇敬之情。樱空释不同于卡索的性格,他平日里沉默寡言,性格桀骜不驯。

  但是又有着让寻常女子都自愧不如的倾国倾城的容貌,同时还精通各种奇妙强大的幻术。樱空释在剧中的身世来历也一直是神秘莫测的,这种不同常人的身世背景,更让他备受瞩目。

  樱空释在剧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哥哥控,对于卡索的爱慕之情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常人不能理解的境界,甚至于可以为了哥哥卡索的幸福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取,这个人物角色在剧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