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获百花奖提名 白百何赵薇舒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23 21:52:53

  导读:近日,第33届百花奖提名名单出炉,姚晨获百花奖提名,井柏然、邓超、黄渤、白百何、赵薇、舒淇、获最佳男女主角提名,而口碑票房双丰收的《老炮儿》却未能入围提名名单。

姚晨获百花奖提名.jpg

  姚晨获百花奖提名 白百何赵薇舒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8月23日,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了提名影片及各奖项提名名单,姚晨凭借电影《捉妖记》获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8月23日公布,《寻龙诀》《战狼》《捉妖记》《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入围最佳影片,口碑票房双丰收的《老炮儿》获得多项提名。井柏然、邓超、冯绍峰将和冯小刚、黄渤竞争影帝,影后方面,白百何、赵薇、许晴、余男、舒淇实力争夺。《老炮儿》、《寻龙诀》、《战狼》、《亲爱的》、《捉妖记》、《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滚蛋吧!肿瘤君》十部影片曾进入影片奖候选名单,最终《老炮儿》、《亲爱的》、《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滚蛋吧!肿瘤君》遗憾未能入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