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 曾被张怡宁打哭老公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7:50:09

  导读:福原爱作为日本选手,在中国竟然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不仅如此,福原爱还会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萌妹子曾在比赛中被大魔头张怡宁打哭,当然了福原爱哭起来也蛮可爱的。

福原爱.jpg

    众所周知,世界上兵乓球运动的中心在中国,在中国兵乓球更是被称为“国球”。有众多兵乓球比赛在中国举行,且中国自己的兵乓球超级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国外运动员参与。

    如果她不是乒乓球运动员,而是足球篮球棒球等其他球类选手,是没有那么多机会去接触中国的。日本中国在地理位置上较为接近,而且日语有很多本来就是借鉴汉语而来。

    所以日本人学习汉语上有天然的优势,毕竟容易上手。福原爱3岁开始练习乒乓球,在中国教练刘杨和父亲指导下,实力日渐突出,迄今为止为日本获得过七个奖项,也经常获邀出席电视节目和拍摄广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