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奢侈品大揭秘 总金额太吓人素颜照就黑土俗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3 17:09:24

  导读:近日,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新闻慢慢的平息下来,网曝马蓉卷走巨款引人吐骂,近日,有网曝马蓉早前昔日旧照,照片中马蓉暴丑真是跟现在判若两人了,马蓉素颜照就是黑土俗,而都知道人靠衣穿美靠靓妆,深扒马蓉奢侈品大揭秘,总金额大的吓人。

360截图20160823170547965.jpg

马蓉奢侈品大揭秘 总金额太吓人其素颜照黑土俗

  都说王宝强娶了一个校花妻子,带着马蓉一起走红毯时他还大方亲吻了一下对方,当时王宝强兴奋得很,可马蓉却面部僵硬。两人离婚大战好几个回合之后,女方成为千夫所指,马蓉素颜照也被扒出,昔日校花却惨变两眼无神面部臃肿的大婶。

 同班同学曝料,其实马蓉并非西北大学的校花,只是长相在班级里中等偏上而已,比她长得好看的女生多了去了。奇怪的是,马蓉嫁给王宝强的这些年,也从未站出来为自己的校花头衔澄清过。

 王宝强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出轨新闻被爆出后,各种新闻铺天盖地。而这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财产如何分配,愤怒的网友直呼要马蓉净身出户,一百块都不给她。我们发现,翻开马蓉的微博,除了明星外,她将一线奢侈大牌的官微都关注了个遍……香奈儿、迪奥、爱马仕、阿玛尼....钟爱奢侈品的程度可想而知,马蓉如此喜爱奢侈品,wuli宝宝你知道吗?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