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疑怀孕 男方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4:08:43

  导读:昨晚,娱乐圈的大黑牛又来秀恩爱了,李晨深夜手工回家范冰冰亲手给煮羹,这是多幸福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你们的婚礼,但网上一直传范冰冰李晨已在备豪宅婚房,深扒男方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被疑范冰冰怀孕?

李晨范冰冰秀恩爱1.jpg

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疑怀孕 男方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

    8月9日,范冰冰抢先在微博上晒出七夕节礼物,并附文:“新戏开机,风风火火,累个半死拍了13个小时回到家,一推门,就看见他们都在等我下班,幸福的感觉,因为有你们!”照片中,一只大熊玩偶拿着一支玫瑰花,端坐在桌子上,而大熊前面有一只真猫,猫前有一个玫瑰花礼盒。随后,网友纷纷留言:“你犯规!这把狗粮不吃!”、“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7月28日,全国各地多处出现高温天气。中午时分,李晨在微博写了一个字表达内心的燥热。下午,范冰冰转发李晨的微博,并写道:“冰冰”。

    7月初,范冰冰还晒出两人开车兜风的照片。二人都戴着黑超,穿着黑色上衣,晨哥反戴个棒球帽开着敞篷车十分帅气,冰冰更依偎在李晨的肩头收起往日的霸气,看上去幸福而满足。

    李晨和范冰冰两人因拍摄《武媚娘》而走到一起,随后,在去年的5月29日李晨公开和范冰冰恋情,得到好友及网友祝福。在这之前虽然一直有媒体报道两人正在秘恋,更有两人微博中互动,但对恋情始终没有做出回应,使得恋情呼之欲出。如今两人不仅合体捞金,更是时不时的在微博中高调秀恩爱,虐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