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童星结婚 盛冠森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3:53:33

  导读:张一山的床戏,杨紫的吻戏一开始都让人觉得非常不适应。因为《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十多年过去不知不觉刘星小雪都已经长大。剧中键盘作为刘星的死党,也已经悄然间长成帅气的小伙子,键盘的扮演者盛冠森已经领证结婚。

家有儿女.jpg

    新浪娱乐讯 《家有儿女》曾风靡荧屏,小雪聪明可爱,刘星机灵鬼马,小雨则是个萌宝宝,十多年过去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剧中刘星的死党“键盘”?8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键盘 ”盛冠森领证结婚,并曝光两人结婚证。

    8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家有儿女》女“键盘”的饰演者盛冠森结婚证。结婚证女方名字和照片都 被打上马赛克,身份成谜,但是盛冠森三个字赫然与上,领证日期为“2016年8月22日”。此消息曝光后 ,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称:“依稀记得还是那个胖胖的键盘,祝福!”新浪娱乐了解到盛冠森确实已经领证结婚,之后还将举办婚礼,不过公司对此不愿做出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