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毕业照大盘点 杨幂阚清子郑爽旧照最美的图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0:39:55

  导读:昨日受热度极高的爽妹子与杨洋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开播了,而昨日也正好时郑爽822生日,看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必火啊,网曝郑爽昔日毕业照,阚清子郑爽毕业清纯很似剧中微微,深扒圈内女明星毕业照大盘点,杨幂阚清子郑爽旧照最美的图片曝光。

360截图20160823103415533.jpg

明星毕业照大盘点 杨幂阚清子郑爽旧照最美的图片

 近日曝光一组郑爽近照,爽妹纸笑得格外灿烂,看上去那么真实的她,仔细一看,发现下巴没有那么尖了,而郑爽卢杉景甜昔日毕业照遭大量曝光,合照中三人模样青涩学生味儿十足。

  阚清子郑爽毕业照:曝郑爽昔日毕业照,近日,郑爽景甜卢杉昔日毕业照遭大量曝光,合照中三人模样青涩学生味儿十足,让人不禁怀念起快乐的大学时光。6月23日,女星阚清子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当年的大学毕业照,没想到其中还出现了景甜、郑爽等明星同学。当年还是少女的郑爽容颜清纯,十分可爱。揭郑爽阚清子9年闺蜜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