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母亲过世 儿子巴图微博发文悼念姥姥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3 10:29:25

   导读:昨天上午,宋丹丹微博晒与妈妈合影公布母亲过世的消息,下午宋丹丹儿子巴图也在微博发文悼念姥姥,据悉,宋丹丹母亲是名人民教师,宋丹丹是家里最小的女儿。

宋丹丹母亲过世.jpg

宋丹丹母亲过世 儿子巴图微博发文悼念姥姥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宋丹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影,公布了自己母亲去世的消息。宋丹丹在微博中写道:“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给了我很好的教养让我拥有那么精彩的人生,谢谢你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选择了我独自陪伴你感受你的灵魂升上天堂~~妈妈,我是那么那么爱你。我会永远惦念你!你最小的女儿,丹丹(我母亲于今晨三点四十分去世,临终前我一直拉着她的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