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刘璇参加综艺节目大胆玩色诱 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

来源: 21cn 2016-08-23 09:21:14

  导读:低调的朴树一直都不怎么出现在众人的眼中,而近日朴树罕见上综艺节目惹网友争议。其早前与刘璇参加的综艺节目被扒,两人大胆玩色诱。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朴树愤怒回应:我们很好!

朴树3.jpg
  朴树刘璇参加的综艺:2006年12月22日,刘璇等明星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名声大震》,黄健翔则以评委的身份再次现身湖南卫视。热门电视综艺节目《名声大震》在12月22日迎来了第二期比赛,和第一期不同的是,此次比赛将采取末位淘汰制,"狠心"淘汰掉分数最低的一队组合,各明星为了展现出各自最好的一面也是卯足了劲,选歌、排练、练舞,样样不敢怠慢。在上一期以绝对优势问鼎冠军的朴树、刘璇这一对惊艳组合继上次翻唱New Order的歌曲之后,本次再度选择了一首英文歌进行演唱,而这首歌曲就是大家广为熟知的麦当娜的《Music》。
 
  在当晚的直播中,朴树、刘璇的出场可谓气势十足,在歌曲《Music》的电子音效中,朴树以更加华贵的白色西装亮相,刘璇则比上次更加从容的以一袭妩媚超短裙装亮相,神态举止甚至颇有几分麦姐的风范,有着很深音乐造诣的朴树对这首很高难度的歌曲演绎的也相当到位,咬字、发音和气息都可称高水准,而刘璇此次也表演了更加劲爆的舞蹈,其中一段甚至与朴树大秀贴身舞,令广大观众着实大吃一惊。虽然在之后的评点中刘璇显得相当谦虚,但这一对"黄金组合"仍然轻松的获得了当晚全场最高分,评委的评价也相当高,同时,细心的观众也发现,在候场和表演完之后,朴树经常会有意无意的抚摸刘璇的头发,俨然一副知心大哥哥模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