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刘璇参加综艺节目大胆玩色诱 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

来源: 21cn 2016-08-23 09:21:14

  导读:低调的朴树一直都不怎么出现在众人的眼中,而近日朴树罕见上综艺节目惹网友争议。其早前与刘璇参加的综艺节目被扒,两人大胆玩色诱。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朴树愤怒回应:我们很好!

朴树2.jpg
  然而晓敏突然在其新浪微博中写道:“想改名儿了……就是想改。”固执的语气让人有些心疼。过了一会儿于19点50分她又在微博中写道:“改名了……和现在无关,和未来无关,和过去就更没什么关系了。很喜欢现在的新名字……任何事物的改变都需要天时地理人和,感觉到了鼓起勇气在这个点……好吧!大声宣布我叫吴戴宁!!”
 
  吴晓敏的这段话,似乎在暗示她要以换名字的方式重新开始一段新生活,再与过去无关。由于正处在她与朴树离婚传闻甚嚣尘上的敏感时刻,于是部分媒体就纷纷发消息称吴晓敏暗示已与朴树离婚。
 
  吴晓敏与朴树于2005年成婚后,关于二人的传闻便接踵而来,不和、离婚等更是多次见诸于各大网络,此次,吴晓敏做客《中国娱乐播报》,不仅首度公开了二人生活点滴和生活趣事,更是首度公开回应不和、离婚传言。在节目录制期间,吴晓敏一一回应了关于她与朴树二人婚后的种种传闻,更是大方与大家分享了二人生活点滴,从言谈眉宇间总是透着淡淡的幸福味道。吴晓敏认为二人感情虽没有什么轰轰烈烈,动人心魄,但简单平静的生活更适合二人的相处,彼此的相依相伴才是最珍贵最值得珍惜的。生活上的低调并不是不和和零交集,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展露给每一个人知道,彼此了解就好了,无需在意外界的种种猜测和怀疑,我们真的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