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刘璇参加综艺节目大胆玩色诱 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

来源: 21cn 2016-08-23 09:21:14

  导读:低调的朴树一直都不怎么出现在众人的眼中,而近日朴树罕见上综艺节目惹网友争议。其早前与刘璇参加的综艺节目被扒,两人大胆玩色诱。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朴树愤怒回应:我们很好!

朴树1.jpg
  深秋的阳光依然刺眼,他一直戴着墨镜,但仍能清晰地感受到那双爱笑的眼睛。他早已不是当年的忧郁少年,这些年的沉寂不如说是沉淀,曾经追求生如夏花之绚烂,如今却明白从从容容才是真。他坦然表示这几年就是在“吃老底”,并且自嘲很庆幸曾在娱乐圈有过一席之地,因此可以“混吃混喝”,混几年衣食无忧的生活。
 
  虽然在排练旧时歌曲的时候,他也怀念过去的状态,但他显然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做一个简单、健康的人是他一直以来所追求并正在实现中的。现在的他能接受一个孩子的到来,这在过去想都不敢想,这也许是他自认为成熟的一个标志吧。
 
有部分媒体爆料称,知名歌手朴树(微博)与妻子吴晓敏已低调离婚。昨天晚间,吴晓敏在其新浪微博中突然称自己已改名为吴戴宁,想“和过去没有关系”,更是加剧了这种猜测。对此,新浪娱乐致电朴树,他气愤的表示:“胡说八道。”校园歌手朴树一直以来都十分低调,包括他与演员妻子吴晓敏的婚姻也是很低调的处理。昨天有部分媒体称,朴树与妻子吴晓敏已低调离婚。因为之前也多次传过朴树与吴晓敏离婚的消息,很多网友并未相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