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刘璇参加综艺节目大胆玩色诱 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

来源: 21cn 2016-08-23 09:21:14

  导读:低调的朴树一直都不怎么出现在众人的眼中,而近日朴树罕见上综艺节目惹网友争议。其早前与刘璇参加的综艺节目被扒,两人大胆玩色诱。网曝吴晓敏朴树离婚,朴树愤怒回应:我们很好!

朴树.jpg

   出道17年,两张专辑,26首歌,沉寂多年,作为“唱片时代最后一个偶像”,朴树是很多80后的青春记忆。朴在2003年年底发行《生如夏花》后,朴树淡出娱乐圈,有5年一首歌也没写,常去西藏、云南“逃难”,直到2009年才重新开始写歌,音乐始终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当年选择隐退,很大的原因是身体出了问题,经过这几年的休整和调理,现在的朴树可以说是状态最好、最轻松的。

  每天遛狗、看书,在别人看来这是提早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但在朴树看来,这是心定了的标志,“越来越是自己了”。他说,如果心定的话,干什么都很愉快。在音乐圈乃至娱乐圈,朴树绝对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物。他不喜欢或者说不擅长与媒体打交道,采访过他的记者都认为,在惜字如金的程度上,他和王菲有一拼。
 
 当年从一线歌手的位置遽然沉寂,这些年他虽然没有离开音乐,但几乎与媒体绝缘,有关他的报道少之又少。但到了如今,朴树可以很自然地说,与媒体面对面本来就是工作的一部分;也可以坦然地说,不可能一辈子在家闲着,也要为生活奔走,这是生命的一部分。下个月就要踏进40岁的门槛,朴树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成长、成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