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夺冠高调示爱 女朋友王适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2 11:46:10

   导读: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击败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夺得金牌,谌龙在夺冠后激动不已高调示爱看台上的女友,随后,谌龙女朋友王适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谌龙高调示爱.jpg

谌龙夺冠高调示爱 女朋友王适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上,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谌龙击败李宗伟夺得金牌,在赛后颁奖仪式上谌龙登上最高领奖台之后,高调示爱并亲吻了女友王适娴。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奥运冠军在请我们吃狗粮呢,祝福这对金童玉女。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谌龙女友王适娴在女单名额的竞争中不敌李雪芮与王仪涵,没有得到奥运参赛资格,不过她还是跟随着自己最爱的谌龙一同来到的里约,为他做起了后勤保障工作。对此来自央视的评论员表示,王适娴为了让谌龙饮食健康,亲自下厨做饭。煲鸡汤给谌龙喝,让人听起来就有一股满满的幸福感。

    不仅是是在决赛领奖台上亲吻了女友王适娴,在半决赛中王适娴就来到现场观战,并且看台上频频送出飞吻,比赛导播也非常有趣,一有机会就将镜头转到王适娴身上,谌龙打出的每一个好球,王适娴也会给予热情的掌声。有一个镜头因为给的非常突然,导致王适娴似乎被吓了一跳,耸了耸肩卖了一个萌。在获胜之后,谌龙也第一时间为女友送上了飞吻。虽然谌龙在接受采访时称飞吻是“送给自己的”,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谌龙的飞吻明显是给看台上自己的女友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