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成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中国旗手 国球第一人实至名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08:23:27

  丁宁成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中国旗手实至名归,因为丁宁在本届奥运会上,成为女单女团的“双冠王”,完成了乒坛大满贯的飞跃。

3bc674a4gw1f7271iloaoj20ku112dto.jpg

    带着兴奋和不舍,里约奥运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中国军团最终获得26金18银26铜,总计70枚奖牌,列金牌榜第三位。奥运会闭幕式在北京时间7时举行,乒乓球双料冠军丁宁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本届赛事,中国军团金牌总数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的最低,在跆拳道、自行车等项目上迎来突破,六大梦之队半数下滑,乒乓球、跳水等项目延续统治地位,体操、射击等项目上也遭遇滑铁卢,羽毛球队曝出内乱传闻。

    金牌和爆冷、撕逼和逗比、兴奋与眼泪,里约奥运带给人们一个难忘的夏天。我们通过几大关键词,总结里约奥运会。

    金牌:六大“梦之队”半数下滑

    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拥有六大“梦之队”,分别是乒乓球、羽毛球、体操、射击、跳水和举重。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在乒乓球、跳水项目上的优势依然无法动摇,其中乒乓球再次包揽4枚金牌,跳水比赛中国队在8个项目中摘下7枚金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