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夺冠群星祝贺 人气力压王宝强离婚事件

来源: 搜狐 2016-08-21 23:50:43

  导读:近日,因王宝强满城风雨的离婚事件,里约奥运会的关注度一度被碾压。今日上午,中国女排 3-1胜塞尔维亚,拿下里约奥运会金牌!这样傲人的成绩令国人兴奋不已,群星纷纷发文祝贺。

 女排夺冠.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中国女排 3-1胜塞尔维亚,拿下里约奥运会金牌!中国女排1984年洛杉矶、2004年雅典、2016年里约三度夺得奥运冠军,举国欢庆群星微博祝贺。

    截至8月21日13:00,据不完全统计,汪峰、章子怡、黄晓明、angelababy、李冰冰、郑钧、海清、黄海波、杨钰莹、何炅、刘烨、李晨、倪萍、刘璇、王晶、贾乃亮、冯远征、张靓颖、李易峰、冯绍峰、李静、王晶、柳岩、曹颖、李响、高梓淇、欧阳奋强、张智尧、杨怡、郭晓婷、徐锦江、胡兵、李威、秦海璐、于丹、胡军、乐嘉、张皓然、翟天临、冯远征、小沈阳、袁姗姗、陈小春、童蕾、丁子峻、伊一、李东学、叶青、王鸥、宋丹丹、马思纯、李咏、王栎鑫、李菲儿、谢娜、田亮、李小鹏、杨紫、宋佳、刘晓庆、张梓琳、严屹宽、毛宁、梁博、袁弘、张晋、六小龄童、黄安、韩东君、李宗翰、戴军、徐锦江、王迅、孙楠、张晓龙、沈凌、陆毅、张智尧、何洁等众多明星都发微博祝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