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全能女神被赞实至名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20:35:04

  导读:刘涛在跨界歌王中夺得冠军,不少网友质疑有黑幕。更多的网友觉得刘涛作为全能女神获得冠军是实至名归。

刘涛.jpg

  《跨界歌王》终于落下了帷幕。刘涛从第一期开始到最后的总决赛。很多人都说刘涛已经是《跨界歌王》的老油条。刘涛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的晋级之路也是充满着艰辛,个中滋味相信也只有刘涛一个人知道。上次《跨界歌王》半决赛赢了王凯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但是这次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娱乐圈“大总攻”刘涛,在这个《跨界歌王》舞台上的第11次出场,在“段子薛”的帮助之下,在第一轮赢得观众支持票数最高的优势,随后两轮比赛中接连淘汰小沈阳、王祖蓝两位超级唱将,在一众强大的对手当中脱颖而出,最后凭借一首经典的《女人花》拿下了首届“跨界歌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