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进展 马蓉不会因自己过错丧失孩子扶养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1 20:03:02

  导读:王宝强的离婚案件举国关注,孩子跟财产是争议的焦点。网传马蓉已转移了王宝强大部分财产,鉴于马蓉是婚姻中的过错方,对于孩子的抚养权会不会也也因此更加倾向王宝强这边呢?

 王宝强.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1日 王宝强离婚事件连续几日占据头版头条,王宝强与马蓉的儿子出生在美国,一处房产也在美国,这到底该怎么判、由谁判?对此,有媒体向洛杉矶华裔律师刘龙珠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美国法院对于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的抚养权有最终判决权;另外,美国这套房产可在中国进行分割判决,但判决结果美国法院可接受也可不接受。

    王宝强离婚事件连续几日占据头版头条,引发全社会关注。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15日上午,王宝强于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争夺子女抚养权并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但是,王宝强与马蓉的儿子出生在美国,一处房产也在美国,这到底该怎么判、由谁判?对此,有媒体向洛杉矶华裔律师刘龙珠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美国法院对于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的抚养权有最终判决权;另外,美国这套房产可在中国进行分割判决,但判决结果美国法院可接受也可不接受,也就是说这套房产有很大可能性会按加州当地法律规定进??分割,夫妻双方一人一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