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成名前女友曝光撞脸唐嫣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8:54:45

  导语:EXO中国成员之一的张艺兴,回国发展之后备受关注,因为参演《老九门》二月红一角人气暴增,但是也传出不少负面新闻,尤其是网友曝其整容前真吓人,还曝光了其去韩国前未整容的旧照。

张艺兴整容前.jpg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自曝理想型女友是唐嫣

    在张艺兴这组对比照中,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对比前后简直就是两个人。如果说之前婴儿肥的脸蛋不见了可以说是减肥而来,但这高挺的鼻梁可不是减肥就能有的效 果。还有那帅气的眼睛,更是与之前有着本质的变化。整体感觉的提升不是一两个层次,总结起来,网友认为其整容是真的有几点,脸型、眼睛、鼻子、下巴。

    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有凝血障碍,轻微小伤可能没事,但大动手术整容显然是不现实的。很多粉丝看过这组疑似张艺兴整容前后照都表示,不管张艺兴整容是真是 假都愿意一直支持到底。喜欢张艺兴不只是他的外表,是希望他的能力,舞技、歌喉、创作灵感都是粉丝们支持的动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