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成名前女友曝光撞脸唐嫣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18:54:45

  导语:EXO中国成员之一的张艺兴,回国发展之后备受关注,因为参演《老九门》二月红一角人气暴增,但是也传出不少负面新闻,尤其是网友曝其整容前真吓人,还曝光了其去韩国前未整容的旧照。

张艺兴.jpg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自曝理想型女友是唐嫣

    在网上有网友流传张艺兴整容,而且还找出了张艺兴出道前后的照片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看!粉丝们反驳张艺兴整容传闻,称在经纪公司的辛苦训练下,张艺兴成功的减肥。

    张艺兴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歌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更在2005年获得湖南卫视《明星学院》总决赛第三名,在2012年凭借EXO组合正式出道, 从照片上看,张艺兴是美男一枚哦!可是对于这样的说法,却有些网友指出,张艺兴与出道前的样貌有很大变化,因此,大胆点的人就指出:“这张艺兴该不是走上 了整容路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